猫语

持续性自我怀疑

诸天女团『神经病系列』


镜头一


“我叫蔷薇,昆萨娱乐,前神河娱乐雄兵连成员,现已单飞解约。”有着一头张扬红发的女人站的笔直。

“蔷薇我……”凉冰身子前倾,被自家老姐瞪了一眼后被迫坐好,“咳咳,我是说,时空蔷薇,据我所知你在神河娱乐的待遇不错,为什么会选择解约呢?”

“理念不合,道不同,不相为谋。”蔷薇看着眼前这个眼睛冒光的导师兼上司。

凯莎无奈打断了二人的对话,“请开始你的表演吧。”

蔷薇点头,抱起角落里的吉他,开始演唱。

……

我用一生 爱一个人

  

爱上一个人 爱上一座城

  

暖阳春 花满棚 许你肆 意清晨 

  

一座花 开不败的城


我用一生 爱一个人

  

爱上一个人 爱了一座城

  

夏月升 灯火昏 星光照 夜深沉

  

止了风 繁花落满身

 

……

  

表演没有被打断,凯莎和凉冰为了等级争执了大概十分钟。

“去你大爷的!A!必须是A!”凉冰一拍桌子,爆了粗口。

虽说一般演员在公共场合失态是件大事,能上微博热搜的那种,可凉冰完全不怕。她上热搜的频率太高,媒体早已见怪不怪,索性不去管她了。

“只能是B。”凯莎不急不慢的回应。

“A!”

“B。”

直到鹤熙随身携带的茶杯被凉冰一巴掌震碎,她才微笑看向凉冰。

突然觉得有点危险

“这位选手的表现很好,歌曲动听,嗓音也非常不错。”鹤熙微笑着起身,手里握着话筒,“但舞蹈方面……肢体有点僵硬,还需多多锻炼。”

“以上,我选择给你【B】。”说着,把贴纸贴在了蔷薇身上,回身,看向微笑着的凯莎,“解决了。”

全然忽视了一旁懵逼后狂骂碧池的凉冰。

“……下一位选手。”


镜头二


“各位,有一件事要通知大家,除了你们之外,还有三位选手和你们一同参赛。”主持人葛小伦右手一挥,指向后台。

三人应声而出。

“首先是第一位,蕾娜……”

“我是蕾娜,烈阳娱乐。”蕾娜突然上前大笑,“我是你们的女神!”一束灯光正好照在她身上。

“……”全场安静。

“咳咳,下一位选手,彦,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”葛小伦打破了尴尬。

金发女人偏头坏笑,“我是彦,梅洛娱乐旗下艺人。”同时也是未来继承人。

“最后一位选手。”

“我叫追,他们都叫我阿追,梅洛娱乐旗下练习生。”梳着背头的女孩说,眉眼中有一丝英气。

“开始吧。”凯莎微笑,“你们的表演。”

接下来的五分钟内,三人表演了什么叫真正的车祸现场。

蕾娜跳舞时脚滑摔了一跤,把旁边的彦带得也摔倒了,阿追为了去扶她,一起倒在了地上。

“……”看着齐刷刷倒在地上的三人,凯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全场安静。

……如果忽略掉凉冰的魔性笑声的话。


镜头三


果不其然的,三人都被分到了F班。

凯莎表示心累。

F班的宿舍是远远比不上其他几个班级的,环境极差,以至于蕾娜在进屋的一瞬间夺门而出,在墙角蹲了十几分钟后才重新进去。

彦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,在看着蕾娜冲出去后只是耸了耸肩,“还以为多差呢,这不还可以吗。”

说着,拿出被子铺到床上。

阿追在整理完自己的物品后开始练舞……虽然其中似乎夹杂着一些拳法。

与F班宿舍的拥挤不同,A班的宿舍只有两个人。

琪琳和瑞萌萌是最后一组,鹤熙为了保全节目组的面子,将两人一同升到了A班。

凉冰与凯莎大吵三百回合,也没把蔷薇升到A班。

“凯莎你这个碧池!”这位昆萨老总显然气得不轻。

“呵。”凯莎表示不屑,“随你怎么说。”

“节目录完了,你要想在这继续骂我也不拦你。”

“鹤熙和我还要去喝下午茶,先走了。”说着,和鹤熙相视一笑,并肩离开了演播厅。

“今天晚上有通告吗?”凯莎向鹤熙低语。

“没有。”鹤熙偏头看她,嘴角勾起,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凯莎看着她,眼底泛起笑意,没再说话。

因为她们都知道。

“艹!”凉冰气得跺脚,“下午茶?屁的下午茶!就该让狗仔拍死她俩!”

最好再上个微博热搜!

然而凉冰没想到的是,第二天确实有人上了热搜,不过不是她的姐姐姐夫,而是……

#三王又起内讧,凉冰秀昆萨粗口究竟为谁

#杜蔷薇与凉冰私情曝光?凉薇党的又一次胜利

#凯鹤cp相约下午茶,是炒作还是真情

#三人舞台齐齐倒地,史上最严重的播出事故

#谁把香蕉皮扔台上了?2020年最大未解之谜

凉冰又想爆粗口了。


镜头四


“我会努力的!”瑞萌萌一边练舞一边大喊。

琪琳微笑着,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头顶,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

一周后。

“根据投票结果以及综合表现,现宣布瑞萌萌下降至C班。”凯莎起身宣布结果。

“蔷薇上升至A班。蕾娜,彦,追上升至B班。琪琳名词不变,留在A班。”

“……我会努力的!”瑞萌萌在吃饭时大喊,吓得蕾娜把汤洒了半碗。

“你的路还很长啊。”彦感叹着,手里拿着半个鸡翅。

阿追抬头看了一眼,“彦姐,鸡翅卡路里很高的,你今晚得多跑几圈了。”

“……”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弱小的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