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语

持续性自我怀疑

凉薇相性一百问(前50)

凉薇相性一百问

前五十问
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  

蔷薇:杜蔷薇。

凉冰:凉冰,或者莫甘娜……你这题是来搞笑的吗?

(猫:咳咳这不重要。)

2:你的年龄是?  

凉冰:三……不,九万岁。

蔷薇:六万岁。

3:您的性别是?  

凉冰:看不出来?

(猫:咳咳这题跳过。)
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  

凉冰:随心所欲(的妻奴)。

蔷薇:……高冷。

凉冰:(超小声)其实就是闷骚!

5:对方的性格呢? 

凉冰:蔷薇她……傲娇又任性。(收获蔷薇眼刀一枚。)

蔷薇:冲动但不失理智,还喜欢骂人(虽然没骂过我)。

(猫:莫名吃了一嘴狗粮。)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 

蔷薇(陷入回忆):那时我在巨峡号上,她在天上骂她姐。

蔷薇:还没骂赢。

凉冰:……(靠黑历史被翻出来了)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  

凉冰:有着时空基因的红发战士。

蔷薇:爱骂“碧池”的恶魔女王,妆还画的特浓。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  

凉冰(痴汉笑):我都喜欢。

蔷薇(扶额脸红):……一样。

(猫:是我眼瞎了吗竟然看到蔷薇害羞了。)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  

凉―妻奴―冰:没有,绝对没有!

(猫:凉从心的觉悟很高啊。)

蔷薇:……太粘人了算不算?

(猫:嗝,狗粮吃饱了。)
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  

凉冰:那当然。

蔷薇:嗯。
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  

凉冰:蔷薇,有时候(蔷薇生气的时候)会叫她歪歪。

蔷薇:凉冰。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  

凉冰:“老婆”算吗?

蔷薇(脸红):没,没有。
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  

凉冰:猫?口是心非的那种。

蔷薇:犬科动物……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凉冰:……比烈焰之剑更犀利的武器?

蔷薇(沉思):草莓蛋糕。  
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  

凉冰(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):蔷薇就行(最好是在晚上送给我)。

蔷薇(耳尖泛红并送给凉冰一枚更犀利的眼刀):一群不磕cp的下属。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

凉冰(与蔷薇对视): 在我走的这几年里,没好好吃饭……瘦了好多……

蔷薇(低落):把我一个人留下。

凉冰:对不起……

蔷薇:没事,都过去了。

(目睹这一切的猫:我有点撑。)

17:您的癖好是?  

凉冰:看蔷薇。

(猫:……够了我不想听。)

蔷薇:我没发现。

18:对方的癖好是?  

凉冰:回到地球骑摩托。

蔷薇:……和下属一起磕cp。
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凉冰:……随便杀人?  

蔷薇(窘迫):不给她早安吻……

(猫:歪歪也很辛苦啊)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凉冰:  不允许我(在某站)跟别人(因为cp问题)吵架。

蔷薇:突然离开。

凉冰(感动):蔷薇……

(猫:打住,下一题。)
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  

凉冰:你说呢?

(猫:跳过跳过。)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 

凉冰:恶魔一号上。

蔷薇:嗯。
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  

凉冰:很好,特别好(可惜对面根本就没意识到)。

蔷薇:嗯(其实根本没注意到)。
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  

凉冰:……毫无进展。
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 

凉冰(黑线):恶魔一号。

蔷薇:……

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 

凉冰:让宇宙都为她庆祝。

蔷薇:阿托他们都在吃瓜,我只好给她做个蛋糕……

凉冰(握住蔷薇的手):我已经很开心了。
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 

凉冰:当然是我。

蔷薇(脸红):嗯。

(猫:歪歪害羞了!)

蔷薇:我抽你个大西瓜!我才没有!

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  

凉冰:是“爱”,我很爱她。

蔷薇:我也是。

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  

凉冰:回答过了,跳过。

(猫:是是是女王大人。)
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  

凉冰:蔷薇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我要去找她。

蔷薇:用虫洞到他身边,看看她在干什么。
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  

凉冰(握拳):银河之力!

蔷薇(伸手安抚凉冰):只会放屁的他神卡尔?
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  

凉冰:度过美妙一夜的第二天早上……

(猫:请说说美妙一夜的细节。)

蔷薇:不允许葛小伦看我往我脸上扑粉底。
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  

凉冰:她不会的。

蔷薇:同上。
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  

凉冰(智商上线):都说了她不会,这题不成立,跳过。

(猫:好的女王。)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  

凉冰(痴汉笑):我都喜欢嘿嘿。

蔷薇:她的眼睛,很漂亮,好想能把我吸进去一样。

凉冰(幸福):嘿嘿。

(猫:妻奴冰简直没眼看。)
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
凉冰(痴汉笑):当然是在**的时候。(收获蔷薇手刀一次)

蔷薇(脸红):都,都挺性感的。
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  

凉冰:她对我说“我离不开你”的时候。

蔷薇:她回来的时候。
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  

凉冰(眼神乱飘):我,我,当然很擅长!非常擅长!

(猫:女王你暴露了。)

蔷薇:撒过,说我恨她……不算擅长吧。
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凉冰:她扑到我怀里的时候。

蔷薇:她说她不会走的时候。

40:曾经吵过架吗?  

凉冰:吵过。
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  

蔷薇:关于地球。

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  

凉冰(嘚瑟且怂):当然都是我让着她喽。

蔷薇:……
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  

凉冰:当然。

蔷薇:一样。
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  

凉冰:蔷薇拥抱我的时候。

蔷薇:时刻。

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……?  

凉冰:没有。

蔷薇:同上。
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  

凉冰:宠她,让她成为宇宙第一任性。

蔷薇:在她身边陪着她。
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 

凉冰:有……蔷薇,你知道吗,凯莎那个碧池和鹤熙老姑妈是一对! 

蔷薇:……彦今天找我一起撸串。

凉冰:我也要去!

蔷薇:好。
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  

凉冰(低落):……地球……

蔷薇(安抚):没关系了。
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  

蔷薇:自以为机密,其实早就公认,一帮下属还组团磕cp。

蔷薇:还吃瓜。

凉冰:……(我怎么养了一群……)
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  

蔷薇:能。

凉冰:当然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